幸福空間百變魔術師! 寶䣌設計 為您設計最「寶」貴的專屬宅「䣌」

從北歐的極簡住宅、懷舊復古的巷弄咖啡,純白無瑕的大理石牆壁、再到飄散樹香的木製家具;「寶䣌設計」嫻熟地佈置各種風格,靈活運用不同的素材,讓空間成為顧客夢想中的宅邸。


朋友般的細心溝通 為您成就理想宅
「寶䣌設計」由兩位年輕出色的女性設計師創辦而成,年紀輕輕卻已擁有近十年的設計資歷,她們透過設計專業與親和服務,建立起室內設計領域的新亮點,更成為了新一代女性的標竿。對她們而言,從事室內設計最重要的基礎能力無它,就是「溝通」,無論是面對業主抑或是工班協調,「寶䣌設計」秉持著如朋友般的真誠溝通,仔細商討所有細節,就是為了替業主創造出心目中最獨一無二的家,執業至今,「寶䣌設計」便是如此完美地成就了一場又一場案子!

為您把關預算 客製化專屬居家空間
「寶䣌設計」重視與業主的討論,在設計過程中考量業主需求、性格、喜好與家庭氣氛等各方面,不僅能仔細為業主把關預算,更能在有限的時間、金錢之下,創造出專屬住宅!「寶䣌設計」曾為了愛貓家庭,打造了具有跳台與貓窩造型的櫃箱,除了符合家庭所需,更兼具收納的生活機能性;也曾利用懸空鞋櫃及簡易吧檯,在達到美學與實用要求的同時,讓狹小的生活空間得到最大化的應用。無論何種類型的案件都能與客戶妥善溝通,符合業主的預算與要求,這就是「寶䣌設計」的專業。

耐心的溝通,投入的專業,以及安心的服務,讓許多客戶最終都變成很好的朋友,對寶䣌設計來說,每一件案子不只是商業的往來,亦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是落實每一幢寶貴宅「䣌」的美好!



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baodidesign
0982-075397(陳設計師)、0958-850653(黃設計師)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