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街歌仔戲之夜! 高雄燈會力邀明華園戲劇壓軸登場

  今年高雄燈會藝術節好戲連連出,最受到國內戲迷期待的明華園戲劇總團壓軸上場,即將於2/7(四)晚上7點至9點,在高雄地院前(河東路),封街舉辦歌仔戲之夜!

  這次高雄燈會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明華園,派出總團擔綱演出,演員陣容堅強,包括第一丑角陳勝在、當家花旦鄭雅升,一心劇團魅力小生孫詩珮,總團第三代青年軍文武生陳昭賢、李郁真,總團第三代青年軍小旦陳昭婷及明華園總團藝術家族聯合演出,是歌仔戲迷不容錯過的黃金卡司。


明華園歌仔劇團是台灣規模最龐大、也最著名的歌仔戲團,精彩內容絕對讓您拍案叫絕。

  明華園歌仔劇團是台灣規模最龐大、也最著名的歌仔戲團。目前由總團長陳勝福領軍的明華園戲劇總團,是台灣最具規模的表演藝術團隊!另外在海外演出,除大陸地區外足跡更遍及日本、法國、美國、新加坡、南非等地,此次派出總團在高雄燈會演出,2/7(四)高雄燈會藝術節,歡迎民眾賞燈看好戲,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