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帝后再度合作 恐怖電影《死因無可疑》黃秋生慘遭痛打

恐怖電影《死因無可疑》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金獎帝后黃秋生與林嘉欣聯手演出,電影改編自暢銷日本恐怖小說大賞首獎作品《黑暗之家》,故事聚焦於保險詐領案件。《死因無可疑》中黃秋生和林嘉欣演出的夫妻疑似殺子詐保,帝后級的演技,光靠眼神就讓觀眾心驚膽跳,但平日演戲氣場萬千的黃秋生,在演出一幕被爆怒的林嘉欣追打的畫面時,竟慘被保溫瓶連續狠砸頭部,被打得咚咚做響,讓他直呼太難忘,「因為真的很痛啊!」


恐怖電影《死因無可疑》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金獎帝后黃秋生與林嘉欣聯手演出,電影改編自暢銷日本恐怖小說大賞首獎作品《黑暗之家》,故事聚焦於保險詐領案件。

恐怖影帝黃秋生演出恐怖電影的演技驚人,瘋狂演技就嚇得觀眾腿軟,這回在新片《死因無可疑》中黃秋生靠凌厲眼神讓觀眾緊張不已,他與太太林嘉欣疑似殺子詐保,更不停逼迫保險公司理賠,幾場上門討錢的戲,兩人合作都顯得劇情張力十足。黃秋生與林嘉欣相隔4年再度合作,林嘉欣在開拍前曾透露很怕在他的面前表現不夠好,但黃秋生是大力讚美林嘉欣表現出色。在戲中黃秋生被爆怒的林嘉欣反覆追打,林嘉欣透露在現場黃秋生教她如何打人才能打得真,讓她決定一次出盡力氣,也比一直NG重來的好,沒想到藏了意外的武器保溫瓶,差點讓黃秋生掛彩。黃秋生表示以前的恐怖作品是扮演強勢的殺人犯,但這次不演變態,還會被林嘉欣打。


黃秋生與林嘉欣相隔4年再度合作,林嘉欣在開拍前曾透露很怕在他的面前表現不夠好,但黃秋生是大力讚美林嘉欣表現出色。

除此之外,目前黃秋生在台灣拍攝電影劇《四樓的天堂》,他表示在台灣拍戲各方面都很習慣,也讚美合作的對手謝盈萱、范少勳等人都是金馬肯定的好演員,演技好又很聰明!黃秋生還是抽空錄了給台灣觀眾宣傳電影的短片,呈現電影中角色奇怪又可怕的狀態和影迷互動,但最後不忘賣萌比YA,反轉效果十足,讓不少粉絲看了笑哈哈,直呼黃秋生演技超強,就連錄個宣傳短片也層次豐富。

《死因無可疑》將於7月3日於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