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中秋禮盒超澎湃 中元祭拜三牲組合 超值划算又便利

從中元到中秋,家樂福讓民眾可以輕鬆澎湃傳心意,從傳遞健康心意的元氣禮盒,到精心獨家中秋禮盒,購買禮盒任選自由配再打95折。中元祭拜所需的「三牲」雞、豬、魚,家樂福拜拜三牲組合,含烤全雞、炸魚、烤鹹豬肉一組598元超值划算又便利!家樂福陪著大家中元到中秋澎湃買傳心意,平行宇宙傳心意,家樂福8/6(六)與8/7(日)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12點,讓民眾可以輕鬆買。

 

中秋禮盒澎湃傳心意 精打細算好得意

  中秋送禮不用愁,無論是現代人注重養生健康的補品或是吃了令人開心的小零食,家樂福幫你「傳遍遍」。元氣禮盒任選兩件打95折,正官庄高麗參野櫻莓飲一盒699元,選用野櫻莓4倍青花素,明亮好犀利,六年根高麗參調整體質促進循環,白藜蘆醇提升代謝好氣色;台糖蜆精一盒949元,嚴選花蓮活水養殖之高品質黃金蜆,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娘家熬雞精一盒1269元,嚴選聽古典音樂吃益生菌長大的熟齡母雞,獨家油酯分離技術,零脂肪、零膽固醇,含膠原蛋白與18種氨基酸,多種商品,自用送人兩相宜!

 

特色獨家鳳梨酥 雙冠王到你家

  家樂福中秋節特別請來雙冠王,知名大廚吳寶春師傅以及王鵬傑師傅,分別帶來吳寶春無嫌鳳梨酥禮盒一盒只要460元(全台限量3,000盒),以母親之名化為顆顆飽滿的鳳梨酥,內餡純鳳梨帶有細緻纖維,酸中帶甜的台灣滋味;王鵬傑師傅與家樂福獨家研發現烤漢式Q餅禮盒一盒329元,以及現烤肉鬆酥禮盒299元,手工製成的酥脆外皮,搭配Q彈麻糬,口味清甜不膩,香醇美味,層層用心;家樂福獨家販售王鵬傑小芋頭禮盒,仿真芋頭造型,香氣濃郁芋頭餡,搭配嚴選麻糬鹹蛋黃,每一口都是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