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小資族的大夢想 Grace格麗斯 雨根 鄉村廚房 系統廚具打造專屬您的自在天地

您嚮往鄉村廚房的愜意悠閒嗎? 略帶懷舊感的實木與磚頭佈置,有質樸感的元素帶來放鬆悠閒的田園氣氛,雨根 鄉村廚房彭老闆秉持「雨落歸根」的創業理念,一手呵護雨根 鄉村廚房在高雄成長茁壯,為繁忙港都注入高質感的慢生活,不僅提供眾多精美廚具,更為客人量身訂做,打造便利、環保、高品質的系統廚具,擁有一套鄉村風的廚具不是夢想,雨根廚具為您實現心中最美的夢!

系統廚具 小資族也能享受高品味
雨根廚具為了滿足高度「客製化」的市場需求,提供了彈性十足、耐用環保的系統廚具,親民的價格使小資族也能輕鬆擁有專屬的鄉村風廚房;款式多元的系統廚具,更讓顧客完整實現自我生活美學,使美感充滿各個角落!


讓雨根廚具為您打造
專屬您的鄉村風
雨根廚具強調專業技術與客製化設計,不論是夢幻粉嫩、古典質樸、清新藍調,甚至兼具摩登元素的鄉村風,都能在雨根廚具中完美呈現。雨根重視客人的每一個想法,所有作品都是跟客人全然溝通後,才設計出的成果,想要擁有一套專屬自己的夢幻鄉村廚具嗎?來雨根 鄉村廚房就對了!

雨根有限公司實木廚具、鄉村廚具、傢具、廚房設計、系統櫃、MIT鄉村風精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grace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264號
電話:0988-420-21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