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史上最震撼的劇場版 熱血動作結合演唱會聲光效果

《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感動千萬人心!熱血動作場面結合更多演唱會舞台聲光效果,並有紅遍日本大街小巷的神秘歌姬Ado詮釋美音演唱歌曲,讓全球粉絲萬分期待,喜愛的聲浪極高。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全球首映當天也釋出第二彈正式預告,更是吊足了全球眾多還沒觀看電影的粉絲們的胃口;影片前半段還是劇場版主題曲〈新時代〉充滿正能量的曲風,後半段則是由秦基博為美音量身訂做的感傷歌曲〈風之去向〉,他曾為《STAND BY ME 哆啦A夢》打造感動千萬人心的〈向日葵的約定〉,這首〈風之去向〉催淚的音樂搭配畫面,讓許多粉絲感動落淚甚至哭掉一包衛生紙;《航海王》連載漫畫最新第1055話標題為「新時代」,封面還是原著尾田榮一郎所繪製的紅髮傑克,不少人從內頁看到美音的剪影,猜測故事將與電影有所連結,海賊世界最神秘的「辣」個男人,紅髮傑克這次會不會與眾人見面,讓人萬分期待。

 

2022年漫畫博覽會,睽違兩年的《航海王》主題館再度「降肉」,不僅有許多劇場版獨家商品,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也特別為寶島粉絲爭取福利,搶先在漫博推出限定超值套票組合:2D鐵粉套票、4D動感套票,購買就贈送全球獨家千陽君絨毛玩偶,也為《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台的實體宣傳活動開出響亮的一炮,2022漫畫博覽會今天(28日)起一連五天將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千萬不要錯過!

 

《航海王》25週年,加上劇場版要上映,不斷有聲量吸引全球矚目,最夢幻的企劃莫過於《航海王》原著尾田榮一郎與《名偵探柯南》原著青山剛昌世紀大對談,並且讓兩大動漫的要角:魯夫、索隆、柯南、安室透合體,兩位老師惺惺相惜,都於去年共同突破漫畫100卷,相信粉絲在觀賞電影時,也會感受到尾田積極認真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