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作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郭書瑤突破大尺度 大扮援交妹!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今天公佈電影正式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片中主角蔡佳宏與藍正龍逗趣又暖心的互動,也可以看到恬妞與張庭瑚因家中有喜憨兒而面臨的難處,而郭書瑤演出在海邊意外與喜憨兒相遇的援交女孩,卻從他的身上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不僅如此,郭書瑤扮演援交妹的造型也曝光,甚至在片中穿上女僕裝,大玩變裝秀!


▲郭書瑤演出在海邊意外與喜憨兒相遇的援交女孩,卻從他的身上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郭書瑤在片中演出是一位個性很暴衝的女生,很容易就把髒話掛在嘴邊,她笑稱拍攝《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的期間中,是她人生飆髒話飆最多的一次。郭書瑤說:「這次演的角色比較特別,是我戲劇人生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她在電影中為了展現在酒店上面的一面,穿上粉色女僕裝亮相,是她在戲劇作品中少見性感裝扮。她說:「展現這個工作心酸辛苦的一面,對我而言,這場戲真的是挑戰真的很大!」


▲預告中可以見到郭書瑤演出援交妹無奈又悲哀的一面,她穿上女僕裝,為角色大玩cosplay

藍正龍表示:「如果只是要把瑤瑤拍得很可愛、很漂亮,就失去找她演這個高難度的角色的意義了,才會不停要求她展現不同以往的風貌。」郭書瑤也因為拍攝這部電影,接觸了許多唐寶寶,讓她直呼被他們的可愛真誠融化,她表示:「他們會很認真的讚美我,用很真誠的語氣一直說我好漂亮,讓我對自己充滿自信,見到他們就會心情超級好。」


▲郭書瑤在片中因碰到喜憨兒蔡佳宏,感受到關懷的溫暖,她說:「因為自己演出的援交妹,直白的說她的生命就是一直被男人糟蹋,所以當蔡佳宏演得喜憨兒給了她直接又真摰的關懷。」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中藝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天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劇龍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華映娛樂製作與發行。預計11/1(五)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is.gd/ii19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