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軒鮮蝦料理 外帶也很可以 蝦蝦控天堂 網友激推超人氣餐廳

 防疫新生活,每天在家上班也不能輕忽自己的胃,但是普通的外食已讓你提不起勁?無法出門沒關係!宅家享美食,國道3號林邊交流道下來不到十分鐘的車程的『水月軒』想必你一定不陌生,遠近馳名的「水月軒餐廳」貼心推出外帶服務,八月份也預計擇期開放內用(依粉專公告為準),讓不少網友讚爆直呼:「終於可以出門繞繞,滿足久沒吃蝦蝦的胃啦!」


 

微解封 外帶服務營運中  佛心價回饋 準時上菜 幸福感UP!UP!

    今晚想來點…胡椒蝦還是檸檬蝦?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擁有大批忠實粉絲的「水月軒」雖然因為防疫期間暫時不開放內用,但老饕們先別傷心,不能內用沒關係,外帶回家享用美味不減,鮮味依舊!水月軒的鮮蝦料理價格公道,每道均一價450元超佛心,紮實鮮蝦吮指回味,外帶回家吃,每道都好吃,不只吃得飽也吃得巧!今晚…就用水月軒的鮮蝦料理點綴家裡的餐桌吧!




 

推出「里港當日直送服務」 每日限量 好評不斷 吮指回味 別再猶豫啦!

    自家養殖泰國蝦,品質新鮮有保障。現更堆出「里港當日直送新鮮泰國蝦」服務,每日限量供應,週二至週五15:30,週六週日14:30,歡迎饕客撥打08-8753299預約洽詢喔!招牌口味「胡椒蝦」、「檸檬蝦」、「鹽焗蝦」、「麻油蝦」、「鹽焗蝦」、「黃金蝦」每一道都好吃到爆炸!還有櫻花蝦麵線、客家鹹豬肉、鳳梨蝦球、炸物、燒烤、時蔬...等多項美味佳餚,以及使用多種菇類製成湯底的招牌「鮮菇養生鍋」,客人都直呼:「口水流不停了啦…!」



 

 

 

水月軒鮮蝦美食餐廳  FB:水月軒鮮蝦美食

訂位專線:08-8753299 (每週一公休)

屏東縣林邊鄉中林路 282-46 號(林邊河邊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