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期】方語昕、梁舒涵化身愛心大使 獻唱加溫創世暖心音樂餐會

【記者/高培德報導】全方位藝人方語昕與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得主梁舒涵南下高雄台鋁晶綺盛宴,化身愛心大使出席創世基金會鳳山分院暖心音樂餐會,獻唱自選及創作歌曲並義賣服飾等物品,方語昕與梁舒涵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高雄印象及推薦最愛景點與美食資訊,展望2020年,方語昕透露持續接洽音樂及戲劇,期待發表新作和粉絲歌迷會面。梁舒涵自許持續精進充實,設定挑戰新目標,達標同時和大家分享。


▲方語昕接受本報獨家專訪

 

席開52桌募集病友服務經費 方語昕義賣服飾小物響應

餐會席開52桌募集植物人病友安養及到宅服務經費,會中邀請小鳳飛飛方寧、第54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獎得主梁舒涵、知名歌手方語昕化身愛心大使,獻唱組曲並義賣服飾及簽名小熊布偶陪伴同樂,成功得標民眾上台與偶像開心合影,鳳山分院院長林瑪俐頒狀表達感謝。

彈唱自選及創作組曲 造訪地標建築啖尚青海鮮

方語昕自彈自唱張懸「關於我愛你」及「兩者」、「藍天」兩首自創歌曲饗樂與會來賓,過程穿插義賣服飾及簽名小胖熊布偶,成功得標民眾上台與偶像開心合影,等到梁舒涵現身,兩人合體對唱「有你真好」,談到最愛景點及美食,方語昕說,之前曾造訪85大樓,俯瞰欣賞港口、海水及夜景,同時品嘗美味海鮮料理,「這是最愛也是最能放鬆心情事情」。

震撼滿場來賓共襄盛舉 相信奇蹟打氣病友家屬

化身愛心大使出席公益活動,方語昕表示,震撼看到那麼多來賓齊聚獻愛,感謝粉絲認購義賣商品,想對植物人病友及家屬說聲「你們辛苦了,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一起加油!」

盡力扮演多元藝人身分 音樂演戲發揮影響力嘉惠弱勢

身兼模特兒、演出電視劇、詮釋網路劇、入鏡大螢幕、挑戰微電影、代言廣告、上節目通告、詞曲創作等工作,方語昕笑說,用盡力氣扮演好每種角色,所以都是最愛,很難做出抉擇,尤其音樂創作者和演員發揮公眾影響力,嘉惠弱勢團體,感覺真的很棒。

持續洽談新作保密階段 期待發表再和大家會面

展望新年度,方語昕說,持續接洽音樂、戲劇新作,但小保密階段需先跟大家賣個關子,自許持續往前邁進,期待發表新作同時,能再和大家會面。


基本資料

本名:方思涵

暱稱:方嘟嘟

生日:1988年8月29日

職業:演員、歌手、模特兒

教育程度:德霖技術學院國貿系

出道作品:《愛上哥們》

代表作品:《女兵日記》、《女兵日記女力報到》、《遺憾拼圖》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全方位音樂藝術工作室

 


▲梁舒涵接受本報獨家專訪

 

席開52桌募集病友服務經費 梁舒涵獻唱自選曲義賣響應

餐會席開52桌募集植物人病友安養及到宅服務經費,會中邀請小鳳飛飛方寧、第54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獎得主梁舒涵、知名歌手方語昕化身愛心大使,獻唱組曲並義賣服飾及簽名小熊布偶陪伴同樂,成功得標民眾上台與偶像開心合影,鳳山分院院長林瑪俐頒狀表達感謝。

最愛文具閱讀造訪文青聚落 沉浸藝文天地書香氛圍

演出軍教連續劇女兵「葉素娥」爆紅梁舒涵獻唱「甜甜的」、「蝸牛」、「我的未來不是夢」等三首組曲饗樂認桌來賓,過程穿插義賣服飾及簽名小胖熊布偶,成功得標民眾上台與偶像開心合影,並與方語昕合唱「有你真好」,談到最愛景點及美食,梁舒涵說,之前多數南下屏東拍戲,抽空訪高玩樂,對餐會所在地印象深刻,尤其愛逛文具和書籍,內部陳設格局跳脫百貨書店,打造藝文天地,讓人沉浸書香氣息氛圍。

開心投身公益人生各自努力  互助傳遞愛與溫情成就美好世界

化身愛心大使出席募款餐會,梁舒涵說,開心投身公益,人生需靠個人各自努力,人際互動存在愛與溫暖,就能賦予足夠勇氣向前邁進,不論先天或命運產生不公平,如能相互幫助,就能世界變得更美好。

立志演戲調整心態充實自我 激勵堅持尋覓最愛事物

沉潛蟄伏10年初嘗鍍金鐘滋味,梁舒涵說,她從小立志成為演員,花費蠻長時間調整心態,期間不斷充實自我,因緣際會接演女兵角色,開心能獲得大家肯定。他也舉例自身經驗,鼓勵大家尋覓最愛事物,努力堅持不放棄,人生道路漫長,不須急忙證明一切,號召你我探索命運,找到真正自我。

精進充實成就更好自我 持續努力達標和大家共享

展望新年度,梁舒涵說,自許獻給大家更優質作品,未來持續精進充實,覓得並成就更好自我,她也會不斷挑戰新目標,達標同時主動和大家分享。


基本資料

生日:1989年9月5日

教育程度: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

父:梁偉華

代表作品:《女兵日記》、《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我的男孩》

特殊事蹟:2019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女兵日記》葉素娥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梁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