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睡眠的守護者 億陽床業

後疫情時代來臨,防疫新生活讓民眾更重視自我防護力的提升。除了透過飲食、運動,良好的睡眠品質更是提升健康的關鍵力。若睡眠品質不佳、不容易入眠,就算每天睡滿8小時卻依舊感到疲累,也因此坊間就有輒數十萬或更高單價的、號稱多功能的床墊也是有消費者願意買單。

 媒體曾報導不肖業者專門回收已經生鏽的彈簧床墊,再用黑色油漆塗裝重新加工販賣的事件,所選擇信譽良好的店家就非常重要了。高雄口碑人氣相當高的「億陽床業」,雖然沒有華麗裝潢的賣場,但是老闆娘堅持公開透明製程,讓消費者一目瞭然。三民區陳小姐說:「億陽床業是工廠直營可以客製化尺寸、獨立筒軟硬度及墊材、面料的挑選,老闆娘會傾聽顧客需求及預算來量身訂製,讓我買到高貴不貴的好床墊,也讓脊椎開刀完的母親睡得很舒服,一覺到天亮。」

 

FB→ 億陽床業
手機:0968-877-169
營業時間:08:00-17:00 (周一~周五)10:00~17:00(六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仁路93-12號 電話:07-741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