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吃套餐!寒軒飯店狂推烈火情緣套餐

 高雄市在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積極發展愛情產業鏈,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今年的2/14西洋情人節,在高雄愛河舉辦情人節活動,除了象徵永浴愛河的情人跳愛河之外,還邀集高雄市的五星級飯店及餐廳,在愛河端出每一家的情人節料理。

寒軒國際大飯店行銷企劃經理徐碧蓮表示,為了在眾多情人料理中脫穎而出,召集主廚及中西餐師傅,一起開會研商,經過不斷討論,終於研發出了這套相當吸睛的烈火情緣情人套餐。


烈火情緣情人套餐預訂專線:07-3322000轉40樓觀海軒。

這套情人餐,是以寒軒國際大飯店最受到歡迎的火焰鴨為依據,燒臘部主廚古旭峰,將烤得金黃多汁的櫻桃鴨,片下烤鴨肉片,在心型的盤子上排出心型的圖案,旁邊佐有蘋果片,蔥白,焦糖檸檬片及小黃瓜絲,可依照個人喜好,包進餅皮裡,食用時還有包括起士醬,梅子醬及甜麵醬等三種口味醬汁可供選擇。

除了烈火片鴨主菜外,這套烈火情緣情人套餐,還包括兩人份的鮮蝦沙拉,草莓戀曲甜點,繽紛水果杯,及兩杯調酒,售價為1314+10%,象徵戀人相守一生一世,這套烈火情緣情人套餐,農曆年後,將在可以一次飽覽高雄河港山城,寒軒國際大飯店40樓觀海軒推出,即日起接受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