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新地標 宮賞藝術大飯店

高雄市政府力拼高雄觀光,針對高雄旅遊也規劃了一系列好康活動,尤其觀光局「擴大國旅秋冬遊專案」,除了有住宿補助之外,登錄發票還可加碼抽大獎,獎項十分豐富,吸引民眾前來高雄逍遙遊。

改裝升級 六心服務 重新開幕


▲宮賞藝術大飯店總經理陳祖緯表示:「突破傳統五星飯店經營模式,讓飯店不只是住宿,豐富多元的意象讓旅遊更有趣。」

    成立於102年底的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位於高雄市中心交通便利,深受不少國內外旅客的青睞。總經理陳祖緯表示:「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飯店業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軟硬體設施很重要。這次我們斥資近四千萬重新裝修,結合親子與現代的元素,設計師藉由空間重新規劃,大膽運用色彩,採用墨綠色壁紙當主基調,細膩古銅金色的飾條及床頭壁燈,再搭配精心設計的造型床組,塑造出空間的主題調性,透過大器的黑色石紋電視主牆,開放式的行李架及minibar,讓精品房呈現出內斂的極致品味,而造型獨特的沙發組,茶几,大圓凳等傢俱選配,將空間推向現代摩登的空間氛圍,高質感的精品客房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


▲獨創的閨蜜樓層,是為女性朋友精心籌劃的特殊房型,讓閨蜜們能有宛如公主般的享受。


公共區域為親子打造的『沙堡帝國』,延伸宮之野蠻天地機器人與VR互動視覺遊戲搭配互動,樂高牆、洞洞牆益智型遊戲,讓孩子發揮想像力,待上一整天都不無聊。

獨一無二的主題房  住房多元素讓旅遊更有趣

宮賞藝術大飯店多達數十種獨一無二的主題房相當吸睛,此次的改造更增添小朋友、大人及網美喜愛的房型,就是要滿足客人追求新鮮感的慾望。


▲備受家庭青睞的親子意象房(大富翁、探險露營、親子賽車房)

    宮賞藝術大飯店突破傳統五星飯店經營模式,人性化的六心(安心、用心、貼心、細心、熱心、關心)服務更深得您心!陳祖緯總經裡希望,能讓每一位遠道而來的旅客都感受到宮賞的真誠,我們最深層的經營理念,藉由重新整修再出發,全新蛻變!讓飯店不只是住宿,豐富多元的意象讓旅遊更有趣。


▲年輕朋友喜愛的科技意象房(汽車房、懷舊遊戲、劇院歡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