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美食商行董事長賴柔安敬軍慰問

【記者楊賢明/屏東報導】屏東縣軍人服務站顧問文定美食商行董事長賴柔安、總經理朱凱文響應軍友社「企業敬軍日」活動,今(2)日在屏東站專員袁光武、阿猴城理事長李明祺陪同下前往陸軍步兵101旅、257旅及137旅實施敬軍活動,受到部隊長與官兵代表的熱烈歡迎。


文定美食商行董事長賴柔安、總經理朱凱文實施秋節前敬軍活動,賴董事長表示,國軍上週剛執行漢光38號實兵演習,參演官兵非常的辛苦圓滿達成任務,也看到了因烏俄軍事的衝突與敵情的威脅持續不斷,官兵近期在各地不分晝夜,守衛在百姓的身邊,因為有官兵的犧牲及奉獻,才能換來國家的和平與安定,此次敬軍慰問活動,就是要向國軍官兵保衛國家、維護百姓安全及促進地方發展所付出的辛勞表達敬意和謝忱。
101旅旅長林上校對賴董事長、朱總經理敬軍熱忱令弟兄姐妹們備感溫馨及關懷,特別致上最深的謝意,同時並保證防區官兵必會戮力戰訓本務,為捍衛國家安全,持續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