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龍」總來 高市榮服處關懷榮民(眷)

春節前夕,高雄市榮服處舉為強化榮民(眷)的關懷與照顧日前由林立才處長會同保安善心協會劉月枝總幹事等人,前往那瑪夏區錫安山探望年長耆老們,致贈養生穀粉及慰問金,協會也以平安糕禮盒、石墨烯棉被,祝福長輩們溫暖過好年。

林立才處長(左後一)會同保安善心協會劉月枝總幹事(右一)等一行,同往高雄那瑪夏區錫安山探望榮民長輩。

另針對居住苓雅區96歲之特需照顧高伯伯,因子女居外縣市,為妥適照顧高危險因子之榮民長輩,榮服處積極協調子女及協助體檢,於日前順利入住高雄榮家。小港區較需照顧戰伯伯,93歲,日前在家不慎跌倒、頸椎受傷住院治療,春節前即將出院,因生活無法自理,榮服處聯繫岡山榮家緊急安置,解決戰伯伯乏人照料之急,讓一生戎馬、功在國家的長輩,得以在榮家獲得妥適照顧,頤養天年。  

高伯伯(右二)由家人陪同歡喜入住榮家

春節是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榮服處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榮民前輩保衛國家無怨無悔犧牲與奉獻,尤其對於年長、單身獨居或亟需照顧榮民前輩,將透過警、社政、鄰托人資源鏈結與榮家安置機制,建立綿密安全服務網絡,讓長輩們能在安全無虞環境中同享春節歡愉的氣氛。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榮服處 #關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