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必逛漢神巨蛋!日本超人氣店家大集合

    漢神巨蛋新春最強「日本全國逸品賞物產展」將於1/21(二)~2/4(二)8F活動會館盛大登場!而1/22(三)~2/10(一)1F廣場也同步舉辦消費者最愛「日本特選屋台展」。今年以人氣話題最前線為主題,網羅各大超強美食及伴手禮店家,還首度邀請日本知名太鼓團體「修一光」於1/25(六)~1/26(日)登台演出!此外,今年更打造百貨首創「漢神太鼓隊」,號召員工練習近一個月的時間,在農曆新年與日本太鼓達人一同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讓新春的漢神巨蛋館內外都充滿濃厚的日本風情!


漢神巨蛋1/22~2/10「日本特選屋台展」於1F廣場展開。


今年漢神巨蛋打造百貨首創「漢神太鼓隊」,號召員工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

    這次除了太鼓表演外,初登場的美食物產也是矚目亮點!有獲得米其林_宮城刊載、拉麵王子GP第一名,拉麵Walker第一名的「DASHIRO貝類高湯拉麵」、長崎「木村蒲鉾」炸天婦羅/關東煮等,更有遠從北海道而來的「日本美食拉麵館」、「燒樂串燒」、「番屋雞匠」半身雞,還有產地直送、品質新鮮的福岡「博多內川」的秋鮭、明太子、北海道醬油漬鮭魚卵以及「函館海鮮市場」的特大貝柱等,在伴手禮方面更有多樣送禮的好選擇!在精美工藝品及日常用品則是有來自名古屋的good Pi plus推出顏色豐富,可客製化搭配飾品的包包,北海道的創造琉璃工房,販賣許多精製琉璃工藝品及手工陶壺,還有長崎的海參潔面皂、海參洗髮乳等,消費者不用去日本就能享受最道地的吃喝玩樂!


▲漢神巨蛋網羅各大超強美食及伴手禮店家,消費者不用去日本就能享受最道地的吃喝玩樂。


▲眾多美食物產,讓新春的漢神巨蛋充滿濃厚的日本風情。


▲此外,漢神巨蛋8樓也同步舉行日本人氣美食展。

   不僅如此,1/23(四)更邀請日本宮城縣塩釜市浦霞酒造海外部部長蒞臨,舉辦全台唯一獨賣日本酒品酒會,教大家如何挑選好酒!而1/28(二)~1/29(三)則是日本職人教學如何製作與彩繪貓咪kokeshi娃娃,一推出就造成話題,如欲報名的民眾,報名詳情請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