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與廠商連結各方就業資源 簽署就業合作協議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黃昆宗處長日前與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黃朝平副總經理聯合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黃朝平副總經理表示,其本身亦為榮民,非常肯定退除役官兵經由軍職歷練,長期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責任感、抗壓性等特質;去年因受疫情影響,餐飲業受到的衝擊很大,但未來因應公司業務拓展,人力需求也隨之增加,期望透過合作交流,進用更多優秀退除役官兵(眷屬)加入行列,共同打拼。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民眷屬服務工作,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就提供優質職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等內容達成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於本處會議室舉行,黃處長表示,協助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由於退除役官兵可塑性高,並具有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等工作特質,相信廠商進用後,就會發現他們都是企業最具優勢的人力資源,為使轄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皆能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並建立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

 ▲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有意申請進用獎勵的單位,與高雄市榮服處就業站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