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狐獴到高雄啦!壽山動物園邀你「勇闖豬羅紀」迎新春

感受可愛狐獴的超「萌」威力!不用到台北。高雄壽山動物園為迎接新春,將於大年初一至初六(2/5-2/10)舉辦「勇闖豬羅紀」2019新春系列活動,天天精采不間斷,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潘恒旭局長說,除了「壽Q家族」每天都會迎接大小朋友外,動物園也特別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迎來超可愛的狐獴加入壽山動物園大家族,歡迎大家利用春節連假來動物園走春。

▲今年春節快帶小朋友到壽山動物園感受可愛狐獴的超「萌」威力!

      觀光局潘恒旭局長表示,壽山動物園是南部超高人氣親子旅遊景點,今年春節連假大年初一至初六(2/5-2/10),動物園以「勇闖豬羅紀」為主題,安排連續六天的精彩活動陪伴遊客度過春節假期,包括趣味實境解謎、小朋友最喜愛的壽Q家族見面會、中國川劇變臉、奇幻泡泡秀、氣球魔術,每日還有限量的動物胸章鑰匙圈手做DIY,春節期間參加動物認養還能參加「金豬報福娃娃機」夾夾樂,邀請大家來壽山享受大自然。

    壽山動物園莊絢智主任說,壽山動物園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保育,壽山長期與台北市動物園進行動物交流計畫,歷年來包括伊蘭羚、北非髯羊、侏儒河馬、長鬃山羊等物種,一起為物種基因多樣性努力。而去年為了增加智利紅鶴的繁殖機會,將園區元老級的智利紅鶴們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並引進同樣適合做為迎賓大使的狐獴,且特別趕在春節連假前夕完成展場的改造,即日起歡迎大小朋友來壽山動物園與狐獴可愛的身影合照!

▲壽山動物園特別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迎來超可愛的狐獴加入壽山動物園大家族。

▲壽山動物園特別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迎來超可愛的狐獴加入壽山動物園大家族。

    而春節期間參與愛心認養的前200位民眾還能參加「金豬報福娃娃機」夾夾樂,有機會抽中價值12,000元的「漢來大飯店」市景精緻房住宿券、「SINGLE INN」住宿券、「智威全球Art-Zoo藝術動物園」暢遊券、「眷戀。初鹿」原味優格組、「圓石」環保杯袋、「Simtree」耳掛式精品咖啡、「威秀影城」周邊商品、「可口可樂」周邊商品等眾多獎項,歡迎多多支持動物認養計畫,共同為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潘局長也特別提醒民眾,春節期間壽山動物園停車位有限,建議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更多詳細訊息請上壽山動物園網站http://zoo.kcg.gov.tw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