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南方崛起,榮光再現 1221高雄週年慶大遊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高雄的全國競選總部,參加「1221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記者會」,韓國瑜換上最萌的韓家軍「歐咪嚕」T恤、戴上象徵台灣UP的帽子,呼籲支持者12月21日一起走上街頭,讓南方崛起、高雄榮光再現。

韓國瑜表示,這次大遊行主題為「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許多海內外好朋友都會前來高雄,表達支持心聲。遊行將在12月21日下午1點11分於凹仔底公園出發,中途行經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新庄仔路、博愛三路,最後回到微笑公園大門。活動當天將有宋江陣、兩廣醒獅隊、電音三太子、與溜冰龍等節目演出,精彩可期。

韓國瑜表示,政治不需要每天劍拔弩張,讓大家在暗黑的氣氛中選舉,「這對台灣的民主是不健康的」,政治應該帶給人民希望和快樂。這次遊行除了呼籲支持者,穿上紅藍白色系衣服一起走上街頭,韓國瑜也貼心提醒當天參加活動的民眾,要記得「沖脫泡蓋送」,沖「不要衝動、保持平常心」,脱「不要脫隊、結伴同行」,泡「大家冷靜、不要炮火相向」,蓋「一概紅藍白、歡喜向前行」,以及送「遇狀況必錄影、保全證據送警局」。最後青年高喊口號「南方崛起」、「高雄周年慶」,預告1221遊行即將盛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