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警防疫期間治安工作表現優異 議長率議員頒發慰勞金及慰勞品

【記者吳思峰/高雄報導】鳳山警分局致力打擊犯罪和維護治安,亦配合政府執行各項防疫政策,目前疫情稍微趨緩,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偕同市議員劉德林、李雅靜、鄭安秝、張漢忠、陳慧文、王義雄及鍾易仲、林智鴻、黃捷服務團隊共襄盛舉,並由警察局長林炎田陪同,於11日蒞臨鳳山警察分局頒發慰勞金及慰勞品,慰勞同仁勤務辛勞,以及對於近期破獲各類刑案,績效卓越表示讚許,並肯定同仁對交通事故防制的努力。

議長曾麗燕頒發慰勞金,由鳳山分局長孫成儒及各外勤單位主管代表受頒。曾議長表示,感謝鳳山分局的同仁不辭辛勞執行各項勤務工作,鳳山區人口近36萬人,也是行政中心、市議會所在地,鳳山分局員警工作份量較為繁重,市議會會做警察最大的後盾,除了持續爭取高雄市員警全額繁重加給外,也重視員警執勤安全,支持更新警察的各項車輛、裝備,給大家更好、更安全的執勤環境。曾議長最後不忘貼心叮嚀,天氣日趨炎熱,警察同仁在外保護別人的安全之時,也別忘記補充水分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讓自己成為家人及市民最強而有力的支柱。

警察局局長林炎田表示,有市議會的議長、議員先進們念茲在茲員警執勤安全,同仁認真努力辛勞付出是值得的。同仁執勤裝備警察局也將持續地爭取汰舊換新,新辦公廳舍的整建也與鳳山分局掌握工程進度,以求如期進駐,給予鳳山分局同仁更良好的辦公環境。而治安工作是警察本業,鳳山分局對維護治安的貢獻亦能由數據顯見,全般刑案於101 年發生6741 件,逐年下降至110 年發生2688件,破獲率原63.1%提升至97.6%。另暴力犯罪101 年發生52件,逐年下降至110年發生8件,破獲率原 94.2%提升至 100%。相信在孫分局長帶領下將持續有好的工作表現。

鳳山分局長孫成儒表示,鳳山分局今年在破獲各項刑案均有表現,對於防制交通事故亦著有績效,此次議長率各議員在百忙之中抽空至鳳山分局慰勞,相信對同仁就是最大的鼓舞,鳳山分局的所有同仁亦會在市議會團隊的鼓勵之下持續努力精進、保護市民安全,並做好當前淨化選舉治安維護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