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雕髮潮 油頭與雕髮的邂逅 南台灣唯一 High爆大高雄

【記者陳遍綠/高雄報導】

「918雕髮潮High爆大高雄」是一場油頭與雕髮的邂逅,也是一場結合展覽、髮型秀、舞台動態的多元髮藝盛事。本活動是由袋鼠家族髮品主辦,台灣美容美髮經營者國際交流協會協辦,主辦單位重金禮聘台灣油頭大師「英姐」與國際知名雕髮達人「Allen」二位大師特別為南台灣的美髮造型師帶來一場油頭爆雕髮的發表秀。兩位頂級資深設計師親自操刀,除展現精彩的油頭爆雕髮發表秀,並詳細解構髮藝創作技巧。「英姐」和「Allen」兩位老師並將運用「優雅前衛」概念來創造視覺衝突,既新潮時髦又兼俱美感流行,堪稱是美髮業界的盛事。當天除了示範打造最適合東方人的全方位整體美的「油頭與髮雕」髮藝造型、創造專業美髮追求美麗生活境界、呈現頂上藝術的深厚內涵,展現創意極緻美麗的髮藝表現外,並冀希帶領現代設計師領略髮藝未來趨勢與型態創新。

「918雕髮潮High爆大高雄」活動,盼能啟發更多美髮造型師對創作的想法,冀能在高度競爭美髮市場中提供最新髮藝技術、為設計師創造更高業績。難得一見的秋冬整體美趨勢發表與美髮界盛事,實在值得所有美髮業者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17/09/18下午一點至四點三十分

活動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文上路5號的巨蛋文尚會館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