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辦理職涯諮詢適性輔導 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高雄市榮服處日前於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大寮場域,辦理職涯諮詢服務,協助正在接受職業訓練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藉由探索自我職業興趣及職涯方向,瞭解產業趨勢脈動與發展,及早確立生涯目標及強化職場知識態度與技能。訓後能依據評量結果,有效的尋找適合個人職涯特質的工作。


▲高雄市榮服處辦理職涯諮詢適性輔導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Career就業情報職涯顧問鄭文睿、葉麗伶及謝惠菁三位諮詢師,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針對求職者遭遇的問題和困境,提出解決方式,並進一步協助釐清就業方向、規劃職涯歷程。


▲由三位專業顧問進行一對一輔導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表示,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釐清個人職涯發展與從業方向、認識就業市場,每月邀請專業諮詢師提供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等服務,引導個案發現自我價值、潛能優勢,探索職業興趣,藉以強化個人職業能力,建立正確職場工作態度以順利就業。歡迎有此需求之退除役官兵或眷屬與本處聯絡,預約報名電話:07-2729533轉220 王小姐。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前往尋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