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成功就服站進駐前金區開張 串連亞洲新灣區建設就近服務便民

高市勞工局成功就業服務站4月13日進駐前金區五福三路80號6樓歡喜開張,勞工局長周登春、市議員陳美雅、吳益政、前金區社東里長黃玉英、長生里長陳宗佐、博孝里方文杰等人揭牌誌慶,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導覽該站提供求職求才、失業給付、補助津貼、就業與職訓諮詢等服務。



成功就服站鄰近成功一路、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橘線舊市議會站、輕軌光榮碼頭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高雄軟體園區、高雄展覽館、電競館、高市圖總館等,未來串連亞洲新灣區,就近提供便民服務。
周登春表示,中央力推南台灣發展計畫,期能吸引國內外大廠投資高雄,帶動在地就業機會,亞洲新灣區發展體感科技、物聯網、智慧城市等高科技產業,並結合高雄港周邊開發、建設,打造南台灣5G AIoT科技產業聚落,勞工局續辦多元職訓課程、深耕校園就業服務、促進青年就業、鼓勵中高齡者發揮勞動價值、客製化訓練合作與辦理技能檢定及就業媒合活動。圖/勞工局提供、文/高培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