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的水塔乾淨嗎?! 水塔好朋友 銢鴻名廚 專業守護您的用水健康

您家有每年清洗水塔嗎?一般人將「清水塔」視為生活細節,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不管您的水塔是在室內、室外,抑是與其他住戶共用,都千萬別忽略這件重要事!

室內水塔

室內水塔兼具不怕風吹日曬雨淋,以及不擔心外力入侵等優點,是近年來正夯的「護水」新觀念!縱使如此,室內水塔的定期清洗還是很重要!既使將水塔安裝在室內,仍要時時注意水塔清潔喔!

室外水塔
大多數透天厝住戶的水塔都安裝在室外頂樓,獨立專用的水塔雖然方便衛生,但仍不敵氣候因素與外在污垢的負面因素,也無法避免水塔逐漸納汙的事實,因此,在多重的危機之下,若您家的水塔是室外頂樓水塔,就更要注意定期清潔了!

共用水塔

若您使用的是公寓或大樓的共享水塔,可別將「定期清洗水塔」當作大樓管理者或單一住戶的事!您得更用心去注意共用水塔的清洗頻率,別讓自家暴露在水質危機當中,自己的居家用水,自己把關最安心!

 

銢鴻名廚

http://www.wacare.com.tw/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90號
電話:07-358-2168/ 0928-735-22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9:00-21:00
※如有任何規劃需求,歡迎提前預約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