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D台鋁影城重啟營運! 業者發出嚴正聲明 以正視聽

今(11)日MLD台鋁正式對外發出聲明稿,表示自110年起與秀泰影城攜手合作後,至111年間秀泰影城陸續發生拖欠款項…等異常現象。據業者表示,秀泰影城欠款之金額已累積達數千萬之多,除積欠鉅額費用之外更遭到消費者客訴而未見改善,所以本公司自今8/11日起依雙方合約內容接管影城營運,後續將以「MLD台鋁影城」為主體重啟營運,讓MLD台鋁影城的觀影文化、服務與體驗再次回歸。

聲明稿全文如下:

MLD台鋁(以下稱本公司)於110年與秀泰影城達成合作夥伴關係,並於11 月盛大開幕,期待能將MLD台鋁影城的觀影文化及體驗,透過連鎖品牌的龐大資源、更專業的經營,讓電影文化能在MLD台鋁的空間延續下去,創造更好、更舒適的生活體驗,與消費者共創雙贏。

然而自111年起秀泰影城開始出現付款異常,部分款項未支付,初期體諒疫情影響甚劇僅口頭提醒,皆得到會儘速付款等回覆,不料一年過去,始終未收足款項。而自111年11月起至112年8月,租金、水電費、管理費、消防安檢費、建築物申報費用、設備修繕等所有費用皆以各種名義拒絕支付,對本公司欠款之金額已累積達數千萬之多,本公司自111年起持續溝通協商未果。目前適逢役後暑期大檔,秀泰仍不支付任何款項但坐地淨收現金,除積欠鉅額費用外,更讓台鋁商場不能接受的,係與秀泰影城合作後,陸續出現消費者的嚴重客怨,如;影廳清潔、廁所清潔修繕等問題秀泰影城皆消極處理,本公司持續溝通後未果,至今仍未見秀泰影城積極改善。

111年下半年開始疫情舒緩,MLD台鋁各品牌經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及定 期的各種主題活動、市集規劃,持續努力讓MLD台鋁突破現狀,聲量及口碑也持續成長中。為了顧及消費者權益,不愧對MLD台鋁的觀影粉絲,持續能讓MLD台鋁影 城的觀影體驗延續,帶來各種不同風格、類型的電影、經濟實惠的觀影票價、MLD台鋁影城精選的大螢幕作品,本公司於8/11日起依雙方合約內容接管影城營運,後續將以MLD台鋁影城為主體重啟營運,讓MLD台鋁影城的觀影文化、服務與體驗再次回歸。

MLD台鋁影城重啟的相關事項及後續處理方式,MLD台鋁影城同仁正在如火如荼的規劃中,也請各位忠實粉絲、新舊粉絲、大小影迷朋友,鎖定MLD台鋁粉絲團。

#鮮週報 #MLD台鋁影城 #重啟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