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10年廚藝功力於藝廚海南雞飯

雞腿肉熬煮加冰鎮,鎖住雞汁美味

      高雄廚藝海南雞飯有4寶,3醬1飯,清醬油、油蔥醬、辣椒醬、雞汁飯,4寶搭配去骨的海南雞肉,口感清爽不膩,大家親自品嚐,就能體驗,畢主廚10年廚藝功力於藝廚海南雞飯的美食絕招。

只有用心,才能做到最好

高雄藝廚海南雞飯主廚陳柏鑫,有句座右銘,「只有用心,才能做到最好。」他18歲,遊走路邊流水席、餐館、五星飯店,拜師用心學最好廚藝,他自己最拿手且最喜歡吃的就是海南雞飯,「用心做出最好的海南雞飯風味,當然要與大家共享。」

海南雞製程耗工 費時2小時

陳柏鑫坦言,海南雞雖然美味,但是製作過程卻很耗工,費時至少2小時,雞腿肉放進加入炒料的水中熬煮,煮熟後放進冰塊冰鎮,冰鎮是關鍵,擁有冰鎮功力,才能鎖住雞汁美味,最後去骨,讓大家可大口品嚐鮮美雞肉。


▲南洋紅咖哩炒飯

3醬1飯 海南雞飯有4寶

「我認為,海南雞飯就必須有4寶,3醬1飯。」陳柏鑫堅持,3醬1飯湊足4寶才算海南雞飯,清醬油、油蔥醬、辣椒醬是3醬,他很滿意自己特調的辣椒醬,辣椒中加檸檬與魚露,辣中帶酸,淋在海南雞肉上,搭配小黃瓜,清爽不膩。1飯就是雞汁飯,他把熬煮雞肉的鮮雞湯,放進米中,炊煮成滿溢雞肉香味的純雞汁飯,「只吃飯,就滿嘴雞汁香。」


▲人氣招牌 海南雞飯

設計新口味 海南燒雞飯

在烹煮設計美食當中獲得樂趣的陳柏鑫,認為只有不斷設計美食新風味,才稱得上具有廚藝功力,才能讓大家口感進化。現在,他正在集思廣益,設計外皮酥脆有燒烤風味的海南燒雞飯,準備盡快帶給大家2.0版的海南雞飯。


▲泰式打拋豬飯


▲肉骨茶湯

藝廚海南雞飯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62號
07-7679200 
11:00-14:00  16: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