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K.R Bros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正式發行 記錄及分享「慶生」心境轉變 MV同步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展榮展瑞K.R Bros 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於日〈2/3〉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MV也同步上線。他們表示這首歌是記錄他們對於從不習慣慶生到開始慶生─「生日」心境的轉變,歌曲營造歡樂氛圍,並邀請許多好友參加拍攝。

展榮展瑞K.R Bros今年將開展一連串的音樂計畫,2023農曆開工即搶先推出「生日快樂死」,他們提到因為家庭經濟關係,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甚至後來朋友提到要慶生都會害怕,直到30歲生日決定有所轉變,而今年35歲生日他們決定送一首歌「生日快樂死」給自己,也是記錄他們從不過生日到開始過生日的心境轉變。

「生日快樂死」邀請到展榮展瑞K.R Bros眾多好友參加拍攝,展瑞分享MV事後剪輯發現有露點演出,剛開始覺得身材不夠好,想以馬賽克做遮蓋,但覺得要自信呈現真實自己,接受自己自然模樣,而維持原貌。這首歌除了是展榮展瑞K.R Bros記錄生日狂歡的「儀式感」心情,但也希望傳達給聽眾歡樂、把握當下的心情。MV中也悄悄收錄展榮展瑞真實生活旅行片段,透漏曾經因為疫情期間不斷的工作無法好好休息,萌生退意,但恢復旅遊後重新找回工作動力與初衷,這些都是他們想要分享給聽眾的。「生日快樂死」MV於「展榮展瑞K.R Bros」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展榮展瑞K.R Bros #生日快樂死 #YouTube #鮮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