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煎脆皮煎餃 現煮老眷村酸辣湯 元餃 小資族的滿漢全席攏底家

別以為銅板美食吃不到餐廳級的料理!饕客圈的美食口袋名單「元餃煎餃、酸辣湯專賣店」,以脆皮煎餃、水餃、酸辣湯聞名,前一陣子防疫期間更是陪伴不少人度過漫漫的居家時期,撫慰了大家的味蕾。


內餡豐富超美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高麗菜水餃 5

老闆說:「脆皮煎餃在煎檯上現點現煎,火侯控制必須要恰到好處,除了要煎出一層像餅乾般的脆皮,還要保留煎餃的彈牙口感。」上班族許小姐說:「水餃、煎餃、酸辣湯號稱元餃三寶,是大家的最愛。最近疫情稍稍解封,同事就相約直接到店裡用餐,有冷氣有電視讓用餐更舒適。我們發現店裡多了不少新菜色,於是就點幾道品嚐看看…天啊!也太好吃了,原來老闆的爸爸之前也是廚師退休,擅長餐廳級的料理,應老顧客要求重出江湖,增添元餃的菜單豐富性,讓用餐的客人們有更多元的選擇。」


剝皮辣椒雞肉飯 60
滿滿一碗的精華,色香味俱全


剝皮辣椒雞油拌麵 40
份量十足的佛心價!充滿濃郁香氣的麵線,二個女生分食都足夠


阿嬤ㄟ炸肉 150
老老闆的私房手藝,餐廳級的料理平價的消費


糖醋雞 150
另一道老老闆的私房手藝,吃過的都說讚!


招牌脆皮煎餃 (10顆50元)
人氣必點冠軍煎餃!


剝皮辣椒雞湯 80
選用肉質鮮嫩的雞腿肉,雞湯湯頭喝的到鮮甜與剝皮辣椒微辣的香氣,一碗喝下暖胃又暖心。


■酸辣湯 (小40元/大60元)
堅持現點現煮,滿滿的餡料搭配濃郁湯頭的老眷村口味,搭配水餃就是絕配!

 

FB→ 元餃 煎餃、酸辣湯專賣店
訂購專線:07-7658506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0:3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