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醫療體驗

0800668083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心靈小品 | 堅持信念帶來的人生希望

10/20/2017   文稿來源:健康盟   記者:網路引用   點閱次數:1269

人在脆弱時,難免會打擊到自信心與曾有的信念,曾讀過一篇文章,提到什麼叫浪費生命?比如說,喜歡打電動、沉迷在玩樂之中,就一定是虛度生命嗎?那得看我們用什麼角度去看待。

 

表象這件事很有趣,當沉迷在一件事,是不是虛度生命?我們無法為別人的生命負責,亦無法定義他做什麼事是對或錯,好比說,有時我很煩,一直狂打手機遊戲,但我不認為那是人生無意義的事。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和負面情緒的時刻,你不知它何時跳出來干擾你的人生,遇上時硬撐絕不是好事,只會壓抑的更糟,因此做一些讓自己情緒好過的事,都不算是虛度人生,只是拿捏如何,全憑自己。

當事件經過時間的洪流中激盪發酵,漸漸看到真實的面貌,發現原來以為這個人在虛耗生命時,其實只是讓你看見一時的沉迷,當時他不過是需要力量支撐他的脆弱和無助時光。

我不能說每個人是否擁有同樣的態度,只是我不太相信「所見即所得,眼見為憑的事情」,也許是經由許多設計過的假象呈現,直到真正挖掘過,才能找到其中價值。

當遇到不一定明白的事,不要急著去找答案,靜待時機,堅持信念,別輕易迷失它,人生會在希望的道路找到方向。

最後,分享「一念」這首富含信念力量的歌曲,一聽就愛上,獻給各位,願我們在這時代的洪流中,能維持信念走向更好的明天。

台灣花蓮觀光醫療 Taiwan 台湾 Formosa 花蓮 Hualian 医療観光  いりょうかんこう  医療ツーリズム メディカルツーリズム Medical tourism  Tourisme médical  Medizintourismus台灣花蓮觀光醫療 Taiwan 台湾 Formosa 花蓮 Hualian 医療観光  いりょうかんこう  医療ツーリズム メディカルツーリズム Medical tourism  Tourisme médical  Medizintourismus花蓮觀光醫療雲台灣花蓮觀光醫療 Taiwan 台湾 Formosa 花蓮 Hualian 医療観光  いりょうかんこう  医療ツーリズム メディカルツーリズム Medical tourism  Tourisme médical  Medizintouris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