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田彥推出「和三盆糖霜淇淋」與焙茶系列  午茶控必吃春日特選!

來自東京的猿田彥珈琲於2021初春,推出「和三盆牛奶霜淇淋」,4/21(三)於誠品生活信義店獨家登場!「春日焙茶咖啡拿鐵」及「春日焙茶牛奶」兩款全新系列飲品,還有即日起推出的香濃厚片吐司,快把握機會來嚐鮮。


「和三盆牛奶霜淇淋」拌入質地細緻的醇厚牛奶霜淇淋,獨特的滋味香甜不膩。

「焙茶」風潮正夯,猿田彥珈琲還有融合醇厚牛奶化為滋味獨特的「春日焙茶牛奶」、東京中焙濃縮咖啡與手工焙茶醬完美結合調製的「春日焙茶咖啡拿鐵」,也特選日本京都宇治名茶加入頂級「和三盆糖」手工熬製焙茶醬打造,於全台猿田彥門市皆可優先體驗。


香濃精緻的「春日焙茶牛奶」,絕對能滿足所有焙茶愛好者!

快到猿田彥珈琲享受愜意的午茶時光!全新推出的厚片吐司系列,精選看似簡單卻是經典、烤到酥脆、口感鬆軟的厚片吐司,令人口水直流,吐司控快來嘗鮮吧!


各款厚片吐司系列,清爽不膩口,邀您一同體驗美好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