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創意電視台短片競賽樹德家商表藝科包辦冠亞軍 眼鏡廣告創意賽饒舌歌奪金

高市府小編劇大導演創意電視台短片「認識跟蹤騷擾防治—勇敢說不」及「我會保護我自己—淺談感情與性教育」競賽,樹德家商表演藝術科三年級學生吳姵築執導、葉庭瑋編劇作品《FOLLOW》勇奪冠軍,劇情描述粉絲瘋狂追星,涉嫌侵入民宅及妨礙隱私,評審李政叡盛讚作品拍攝水準高,節奏明確、議題清楚。另三年級莊詠晴及黃語欣等人作品《窒‧愛》拿下亞軍,故事改編真實案件,描述男子告白失敗,涉嫌侵入女方住處裝設針孔監視行動,最終難逃法網,評審認為劇情緊湊懸疑,令人印象深刻。
樹德家商表藝科2022年首次參賽,《腳‧映》在「交通安全教育」主題項目摘下冠軍,《最閃亮的行星》也在「我的未來不是夢」主題榮獲第二名。
表藝科二年級學生謝唯澤自創饒舌歌曲《一個寶,一個島》,2023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 X Marketing寶島眼鏡廣告創意競賽,榮膺高中組金獎,評審認為,饒舌音樂搭配舞蹈短劇,令人驚豔。
微電影剪輯課程指導老師李易璇說,透過智慧型手機,引導學生拍攝剪輯具質感作品,跳脫行動裝置只能上網玩遊戲刻板印象。圖/樹德家商提供、文/高培德

#樹德家商 #高雄捷運報 #高雄在地媒體 #高雄新聞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