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救星!酷鳥窩 讓你輕鬆打造創意工業宅

    網友瘋傳最好逛最好買的「酷鳥窩」,以工業風及北歐風格起家,精選多種獨家設計款傢俱及家飾款,高貴不貴的經營策略深獲不少消費者好評。因為工業風的興起讓不少年輕族群蔚為家居設計的潮流指標,但往往大筆裝潢費用就遠超出採購成本,於是「酷鳥窩」平價高品質的服務,實現了許多消費者心中的創意夢想宅。

 

打造獨特品味又不傷荷包 來酷鳥窩就對啦!

    老闆表示:「我們追求實用與創新,希望帶給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藉由產品分類讓客人能清楚差異性,找到適合的商品。」高雄童小姐更表示:「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個性化家居,朋友告訴我可以到酷鳥窩逛逛挖寶,本來還半信半疑,結果到了現場,天啊!驚為天人,賣場佈置得超有fu…商品超多超好逛,讓我一試成主顧,買過就再也回不去了,現在只要有人問我傢俱哪裡買?我一定推薦酷鳥窩!」

 

求新求變 讓酷鳥窩完成你的夢想新窩

   創辦人表示:「創立酷鳥窩品牌已邁入第六年,商品不僅有來自國外進口的風格傢俱家飾,更有不少高品質MIT台灣製造的商品。我都親自挑選產品把關品質。我認為,站在消費者立場換位思考,導入客戶的需求,是企業責任。感謝不少忠實粉絲的支持,甚至還有遠從外縣市來店裡採購新家的傢俱,客人的滿意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多元風格 打造你專屬的酷鳥窩
一、LOFT工業風
二、北歐風
三、好眠床墊
四、實木設計家具
五、義式設計沙發

 

酷鳥窩Amazing Bird Nest
https://www.facebook.com/kuniaowo
高雄市大寮區萬丹路391號
電話:07-78302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晚上採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