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和溫暖 榮民創業有成認養遺孤

人間處處充滿愛與溫暖。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林立才日前率團前往鹽埕區探視並致贈禮品予年長榮民韓爺爺與其他高齡獨居榮民們, 而高齡99歲的金石藝術家姚爺爺,雖然有重聽和視力退化的情形,但見姚爺爺到林處長的訪視仍十分歡喜,姚爺爺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養生,要努力活到100歲!」

▲林立才處長(右)拜會創業有成、善心回饋榮民倪豪臣先生(左)
此行也特別拜會創業有成且長期行善不遺餘力的榮民倪豪臣先生。倪豪臣目前為老倫敦精品集團的董事並同時擔任高雄市慈妙德慈善會榮譽理事長。倪豪臣表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在事業有成後服務社會應不遺餘力。」身為榮民的一份子,當即表示願意每月認養10位榮民的遺孤;另外若有弱勢榮民遺眷碰到重大急難或是無力殮葬時,慈妙德慈善會也可以伸出援手,用社會資源來補足公部門照顧不到的部分。林處長當場代表所有需要幫助的榮民及榮眷等,向倪先生的善行義舉表達感謝。

▲林立才處長(左)訪視金石藝術家姚爺爺(右)
林處長此次代表高雄榮服處來探視榮民長輩們,長輩對處長的率隊來訪除了萬般感謝,亦對輔導會用心服務深表肯定。林處長也表示政府的資源有限,但民間的力量無窮,將持續連結社會資源,為照顧榮民眷增加更多的力量,讓榮民眷可以受到更完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