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高雄出發!新加坡旅展高屏聯手共推南台灣觀光亮點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聯手屏東縣交通旅遊處一同前進獅城新加坡,再推南台灣觀光!高市府觀光局11日率高雄觀光公協會及業者參加睽違3年的「2023新加坡秋季旅展(NATAS Holidays)」,成功引爆新加坡旅遊業者和民眾對於高雄觀光的詢問度與關注度;高雄展攤現場萬頭鑽動、人潮洶湧,更是台灣館人氣最高的城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高雄是我國新南向政策的重要基地與南台灣進出門戶,北接台南、南接屏東,不僅具有機場、郵輪的海空雙港便捷交通,更有城鄉共融、豐富多元的觀光和文化資源,躍升國際觀光都市的實力不容小覷。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童振源大使(左二)、臺南市長黃偉哲(中)、高閔琳局長(右二)、屏東縣交通旅遊處黃國維處長(右一)、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鄭智鴻主任(左一)共同參加台灣館開幕儀式

2023新加坡秋季旅展高雄與鄰近的屏東縣及台南市一同參展,積極向新加坡旅客行銷南台灣觀光資源,盼旅客規劃台灣旅程時,選擇高雄作為起點,再連結南、屏景點,看見更漂亮的南台灣;或可搭配高雄郵輪服務,從高雄出發,再進一步延伸至港澳、日本等第三國旅程,體驗Fly-Cruise的旅遊新魅力。高閔琳強調,只要新加坡旅客選擇從高雄入境,旅遊產品和遊程規劃都可更靈活多元,創新的旅遊服務和設施,只有高雄做的到。

▲高閔琳局長向新加坡業者介紹高雄觀光資源

童振源大使表示,「台、星有長期的友好關係,彼此互為重要的經貿夥伴、在各領域都保持密切交流,在觀光更是如此。建議高雄、屏東可善用代表處資源外,也能合作規劃串連高雄、屏東3天以上的跨域遊程,並以與新加坡旅客有高度連結的宗教文化(佛光山)、美食、星光部隊、教育、醫療等定點深度導覽之主題,再搭配新加坡網紅帶路行銷,相信應該帶來廣大宣傳效果」。

▲高雄與屏東、臺南、新加坡旅遊業者開心合影,相約台灣見

另為加強新加坡業者對南台灣旅遊印象,屏東交旅處也於11日晚間,辦理觀光推介會暨交流晚宴,邀請超過30位新加坡旅遊業者與媒體,高雄市觀光局高閔琳局長及臺南市觀旅局代表也獲邀出席,共同展現南台灣團結一心推廣觀光的誠意。高閔琳局長同時也向新加坡旅遊業者,分享精彩的高雄FUN PASS觀光影片,並介紹國際旅客團體補助計畫,鼓勵業者多包裝從高雄進出,發掘不一樣的南台灣觀光亮點。

▲2023新加坡NATAS秋季國際旅展,穆斯林朋友參與高雄攤互動遊戲

觀光局也積極持續向航空公司爭取復飛高雄新加坡航線,造福南台灣鄉親的商務和旅遊的需求,更主動整合鄰近屏東、台南的觀光資源,設計新穎豐富的跨域遊程,向新加坡的旅遊業者及遊客,推薦南台灣區域旅遊的便利性及豐富度。讓新加坡旅客,旅行台灣,就從高雄出發!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官網、臉書及IG查詢。

▲2023新加坡NATAS秋季國際旅展高雄展攤人氣旺

#鮮週報 #南台灣觀光 #高雄 #國際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