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澎東分署輔導高市永安新港社區合作社提案 入圍國際社會創業家培訓賽前30名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輔導培力有限責任高雄市永安新港社區合作社提案「不用藥養殖,是我們的溫柔」,參與國際技能組織國際社會創業家培訓競賽(BCM),從87國超過570支團隊中勝出,入圍前30名。
永安新港社區產銷班2020年轉型合作社,整合永安、彌陀、茄萣等地養殖業者組成黃金產銷聯盟,擴大營運規模,打造社區共營品牌,創新多項服務,促進青年返鄉發展,帶動在地產業永續發展。


統籌劉韋亨說,感謝高分署長期輔導陪伴,協助團隊創新思維,累積專業職能,發揮創意傳達綠色養殖觀念,積極備戰複賽及決賽。
高屏澎東分署長郭耿華說,分署透過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培力就業計畫,提供轄區單位多元輔導資源,強化實戰力,創造就業機會。
高屏澎東分署113年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即日起至7月17日受理申請,相關資訊可上官網查詢。圖/高屏澎東分署提供、文/高培德

 

#鮮週報 #高屏澎東分署 #永安新港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