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10地區攜手高雄鉅星扶輪捐資樹科大 挹注清寒優秀學生勵學金

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吳泰昌(圖一右二)、高雄鉅星扶輪社長張惠珍(圖一左二)、3510地區服務計畫主委李富健(圖一左一)等人11月15日捐贈高市樹德科技大學465000元善款,作為經濟弱勢家庭優秀學生勵學金,校長陳清燿(圖一右一)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樹科大學務處也攜手高雄鉅星扶輪社合辦「青年就業新世代‧串連產業動起來」職場力講座,分享創業經驗及解決問題技巧,提供在校生規劃職涯參考。
陳清燿表示,110年青年就業2.0扶輪改善計畫及111年青年就業力3.0,扶輪社持續捐資協助弱勢學生專注學習,也引導青年釐清職涯性向。


吳泰昌表示,社友擁有各領域專業資源,期能與青年分享強化就業力,也期待藉由產學合作,延攬優秀學生進入社友企業服務,未來持續推動服務計畫,鼓勵學生用教育翻轉人生。
李富健表示,各行業社友實務經驗寶貴,期能藉此傳承青年,帶動深耕社區,發揚光大。
張惠珍期盼藉由計畫,帶動青年就業力生生不息,也建立社友與學生連繫平台,挹注產學合作正向力量。


職場力講座邀請炘越共創科技執行長陳靖惠主講《洞察數據掌握決稝關鍵》、豪葳實業副總陳冠豪分享《如何讓你的廚房設計成真》,另吳泰昌、陳冠豪、陳靖惠執行長、韋芃、拓客物流、物匠行銷董事長毛國輝等人受邀參與《與扶輪社企業家有約—如何從內部管理到市場開拓》座談會。圖/樹科大提供、文/高培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