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與插畫家Croter開創主視覺 打造崙背鮮乳聯名商品 UNIQLO開園紀念即將開賣

壽山動物園「新動物園運動」以提升動物福祉為目標進行改造,與知名插畫家Croter合作開園主視覺,描繪人們與動物幸福歸園的景象,並推出期間限定的「壽山動物園x崙背鮮乳」聯名包裝,民眾於今年底前可在全台全聯逾1180個崙背鮮乳銷售據點選購,部分銷售收入將作為動物認養及動物保育相關推廣之用。此外,4款壽山動物園開園紀念T恤即將開賣,自10/7起至明(112)年2月底前可以在UNIQLO漢神巨蛋店購入。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適逢世界動物日,壽山動物園與被譽為神級鮮乳的「崙背鮮乳」推出期間限定的「壽山動物園x崙背鮮乳」聯名包裝,家庭號1858ml瓶身也擷取部分開園主視覺圖案,並在全台全聯逾1180個崙背鮮乳銷售據點上架,希望傳遞動物保育及動物認養並非遙不可及,在日常生活就可以參與其中。

UNIQLO來台展店邁入第12年,以在地共好為目標,陪伴大小朋友「衣」起度過每個春夏秋冬,這次配合漢神巨蛋店立足10年在10/7重新開幕,攜手與壽山動物園及現居高雄的插畫家Croter共同推出期間限定壽山動物園開園紀念T恤,黑熊波比、紅毛猩猩咪咪、大象阿里及羊駝家族等4款動物大明星的可愛模樣讓人愛不釋手,歡迎大家在明(112)年2月底前到漢神巨蛋店參觀選購。詳情請上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uShanZoo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