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6/17崗山之眼休園保養 致力打造更優質環境

高雄知名景點崗山之眼天空廊道,為提供更好遊憩品質,從6/7起休園大整理,直到6/18再重新開放,想朝聖的民眾可別白跑一趟了。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指出,本次維護主要針對天空廊道內鋼構元件進行除鏽油漆等作業,讓民眾能享有更佳的遊憩品質,可安全盡情的拍照。



▲崗山之眼近日休園維護

崗山之眼園區位於小崗山,佔地約1.8公頃,昔日為扼守高雄地區的重要砲陣地。園內還保有碉堡等軍事設施,視野極佳可俯瞰阿公店水庫、岡山與燕巢市區,天氣晴朗時能看到85大樓、台灣海峽、高雄港以及北大武山風光。園區規劃以尊重環境和生態保育為主,音樂為整體設計概念,在園內佈滿各式音樂符號,主塔橋使用提琴意象呈現,鋼索則為琴弦,表示「琴瑟和鳴」之意,十分浪漫!



崗山之眼不論白天夜晚皆有特色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待完成保養重新開放後,前往崗山之眼需搭乘接駁車或可徒步健行前往,汽機車可停放在阿公店水庫管理中心旁、阿公店森林公園、菜寮路和水庫路口的停車場。如有接駁車需求可在阿公店水庫管理中心和菜寮路和水庫路口的接駁站搭乘。疫情期間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就能享受優質的戶外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