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看過來!台灣虎航將招募熱情真誠的運務新血

台灣虎航於20日風光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後,即將力拼Q3掛牌上市,前景十分看好;現因應旅遊市場需求持續旺盛,台灣虎航宣布為擴大桃園機場的營運規模及服務範圍,預計將開放運務員的職缺進行招募,歡迎有興趣的應試者報名。

本次運務員職缺的報名期間為:2023年7月31日凌晨00:01起至2023年8月13日晚間23:59止,報名資格為大學以上畢業或具應屆畢業資格、多益550分以上或相當等級之英語能力檢定成績,具日韓語會話能力尤佳。本次招募報名截止後,即針對所有履歷投遞者進行初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資料審核者,預計將安排於2023年8月26日進行初試,2023年9月2日為複試,採擇優錄取,預計錄取25名,上班地點為桃園國際機場。獲錄取者預計將在2023年10月中後分批報到,即開始接受訓練,訓練合格後始可正式上線。

▲運務員主要是在機場協助旅客報到等服務

台灣虎航成立於2014年,為台灣第一也是唯一的低成本航空,企業精神為「熱情、溫暖、真誠」打造出年輕活潑、朝氣十足的品牌形象,今年更將於創新板正式上市,朝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目前共飛航日本、韓國、澳門、泰國、菲律賓及越南等地區,達27個國際航點、34條國際航線,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提供國人最豐富又多元的航點選擇。

台灣虎航表示,「運務員」的工作內容為旅客報到服務、登機門作業、協助旅客諮詢等,除辦理台灣虎航自家航班之地勤作業外,也代理其他航空公司的運務服務,可至yes123求職網站搜尋「台灣虎航」,並於「2023台灣虎航運務員招募」的職務中查看報名及相關應試資格(https://www.yes123.com.tw/sp/23AUGgroundstaff/);另有多個其它職缺開放招募中,並持續於官網上招募有經驗的正/副機師,歡迎對航空業有興趣的應試者藉此機會加入台灣虎航。

#鮮週報 #台灣虎航 #人員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