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Sharing」照亮每個夜晚! 邀女神安心亞國際演出

邁入第五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從高雄夢時代到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周邊的主題裝置都能呈現只有Las Vegas才能體驗的五光十色!


▲今年的愛·Sharing打造超過14米高的Purple Wish,運用拉斯維加斯最具特色的娛樂元素,結合最經典的霓虹燈飾。


▲如果聖誕節的魅力來自於不可思議的浪漫夢想,那Las Vegas就是那個把浪漫夢想實現的城市。(圖為2018年的米蘭主題)

「愛‧Sharing」於11/15(五)起,每個街角的7-ELEVEN都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隨著愛Sharing動感的節奏迅速切換,享受夜光之城帶來令人驚奇的魔幻表演。今年Purple wish聖誕主樹也以拉斯維加斯舊城中處處可見的霓虹招牌為主要元素,搭配愛Sharing動感的節奏,重組成屬於拉斯維加斯的奢華,更邀請「全民女神」安心亞及主持人Dennis,搭配奇幻泡泡秀,帶來一場國際級的精彩演出!


▲今年「愛‧Sharing」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期望這個不平凡的城市,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圖為2018年的米蘭主題)

11/15(五)點燈及12/24(二)平安夜規劃「Share雪兒秀」,讓民眾在感受聲光效果的同時,體驗奇幻之城中細雪紛飛的奇蹟。此外,高雄夢時代11/15(五)~12/25(三)每日下午六點至晚上十點都有精彩的Purple Wish燈光秀,讓愛·Sharing夜晚的每個整點都是精彩的魔幻時刻!還有最不能錯過的「夢幻幸運星」拉霸遊戲,11/16(六)~12/24(二)每日下午五點至晚上九點,憑夢時代當日單筆不限金額發票並完成指定條件即可參加,頭獎回饋該筆發票金額,每日開出1名,最高回饋10,000元!活動官網http://www.i-sharing.com.tw/ 或 Facebook搜尋「愛.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