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作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藍正龍、郭書瑤校園巡迴!

溫馨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藍正龍特別請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電影除了獲得多個影展肯定,在高雄電影節獲得極大的認可!


▲導演藍正龍更攜郭書瑤前進校園,和師生們分享拍片的酸甜苦辣,兩人一到校園就引爆人氣,尖叫連連。

導演藍正龍為了讓師生們能夠更加了解《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帶領郭書瑤前進校園和師生們分享拍電影時所發生的趣事!目前全台已累積破三千名的師生看過電影,都覺得電影溫暖又感人,很多學生都因感動而流下了眼淚,導演藍正龍也表示:「很期待能看到觀眾透過這部電影,對唐寶寶們有更多的認識,能夠看見他們單純可愛的一面,更希望社會大眾們能夠多多關心這些家庭,真正地去了解他們。」


▲看過電影的師生都覺得《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溫暖又感人。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於11/1(五)上映,預售套票組也現正熱賣中。

藍正龍面對特教班的特映會分享拍攝感想時,回憶唐寶寶們的純真和認真,讓他一度哽咽,全場也大受感動。他更一反平常冷酷的模樣,承諾同學若票房破億要請吃飯,引發全場熱烈掌聲。郭書瑤說:「很榮幸能跟最帥的導演合作,而且因為主角Leo的加入,整個劇組充滿了耐心和愛心,讓她度過了最開心的拍戲時光。」校園巡迴和影展好評不斷,歡迎各大校園聯絡華映娛樂洽談。電影於11/1(五)正式上映,預售套票組現正熱賣中,更多詳情可請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is.gd/ii19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