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第十七批虎寶虎妞 24位客艙組員開始受訓

台灣虎航於111年5月進行客艙組員的招募,於7/11成為台灣虎航的第十七批虎寶虎妞,本次報到的新進人員,共計24位客艙組員開始進行受訓。

台灣虎航自2014年開航以來,藉由「熱情、溫暖、真誠」的企業精神,成功塑造出年輕活潑、朝氣十足的企業形象,也是首家且連續7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項認證的國籍低成本航空。而在客艙中穿梭服務的虎寶、虎妞們,更是直接傳達了台灣虎航陽光、正向的在地品牌特色。台灣虎航總經理張明瑋也於開訓式中,歡迎所有生力軍的加入,更感性地勉勵每位培訓組員都能順利完成地面及空中訓練課程,一起穿上台灣虎航的制服,成為虎寶、虎妞於疫後一齊翱翔天際。

看好各國陸續都傳出邊境鬆綁的好消息,台灣虎航亦積極佈局,第十六批客艙組員將在8月上線服務,第十七批客艙組員預計在今年底可完成訓練。同時,台灣虎航也分別在5、6月宣布開賣2022年夏季及冬季部分航班,並開航桃園-札幌新千歲航線。董事長陳漢銘更親自至法國土魯斯迎接新機,機身編號為B-50025的第4架A320neo於今早抵台,台灣虎航現今的機隊規模現達15架,全面積極正向拓展疫後運能及人力,迎接下半年客運市場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