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澎東分署青年就業旗艦計畫 助攻補教師跳脫舒適圈轉職行銷企劃

「我想趁年輕,挑戰不同的領域」高市24歲青年朱品禎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畢業後,憑藉學生時期遠赴美國紐約擔任遊樂園設施解說人員工讀經驗,順利進入補教業任教,考量生涯規劃決定脫離舒適圈,透過任職單位申請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職場導師專業指導,成功跨域學習並轉職行銷企劃。


朱品禎表示,原本憂心不具相關行銷企劃相關經歷,經任職單位申請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採先雇後訓方式,協助她跨域學習企劃書撰寫、標案簡報、官網維管等專業知能,還順利轉換跑道,結訓後企劃能力精進,還獲得調薪30%,她自許持續朝全方位專案管理方向發展。
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鎖定15至29歲無相關工作經驗青年規劃3至9個月在職訓練,強化學員就業即戰力,詳情可上官網查詢或電洽(07)9587100分機7752至7758。圖/高屏澎東分署提供、文/高培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