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入冬高雄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左營區榮民(眷)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林立才,日前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替代役男,訪視左營區郭伯伯等6位榮民(眷)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他們生活中所發生的點滴故事,並致贈養生飲品,轉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及榮服處關懷之意。

林處長(右)關懷榮民郝伯伯(左),請伯伯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榮民(眷)們對處長的到訪關懷,顯得非常開心與倍感溫馨,其中高齡94歲郭伯伯述說著軍旅生涯的點點滴滴及家庭生活狀況,並表示自已雖然一個人住,但女兒及媳婦每天都會來照料三餐及生活起居,另榮服處社區組長及輔導員也常常來關心,讓郭伯伯特別感謝輔導會關懷榮民長輩生活的用心,也感謝社區服務組長平日關心照顧。

林處長亦逐一溫馨提醒受訪之榮民(眷),因季節時序已進入冬季,日夜溫差大,需注意身體保健,並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及核心價值,榮服處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尤其對於年長、單身獨居或亟需照顧的榮民前輩,更是以愛心、耐心輔導協助入住榮家,讓榮民前輩們能受到完善的照顧安心頤養天年。

林處長(左)關懷榮民郭伯伯生活起居情形(中)

#鮮週報 #老人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