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企業攜手合作 榮服處與廠商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今(26)日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黃昆宗處長偕同就業站同仁,與銘榮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廖士銘總經理聯合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民眷屬,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黃昆宗處長(左)與廖士銘總經理(右)聯合簽署合作備忘錄

簽署儀式假銘榮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舉行,雙方就提供優質職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等內容達成合作協議並簽署合作備忘錄。銘榮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廖士銘總經理表示,非常感謝高雄榮民服務處陸續推介優秀的退除役官兵到公司服務,同時也肯定退除役官兵經由軍職歷練,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責任感、抗壓性等特質;未來因應公司業務拓展,人力需求也隨之增加,期望透過合作交流,進用更多優秀退除役官兵(眷屬)加入行列,共同打拼。

 

 黃昆宗處長表示,協助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由於退除役官兵可塑性高,具有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等工作特質,相信廠商進用後,會發現他們都是企業最具優勢的人力資源,成為公司強而有力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