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及時!高雄市榮服處邀請您共同關懷年長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輔導組陳志煒組長日前帶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替代役男,關懷楠梓地區年長榮民及遺眷等6位長輩,並致贈生活用品,過程中除了一一與長輩們親切話家常外,也特別關心及傾聽長輩們的日常生活需求及居住環境等議題。

▲陳組長(左)陪張伯伯(右)下棋

長輩們對陳組長的到訪關懷,顯得非常開心與倍感溫馨,其中高齡93歲張伯伯說雖然女兒嫁到台中,自已一個人住,但是榮服處的服務同仁常常來探視,特別是畢社區組長還有志工吳先生常相約陪伴張伯伯下棋、一同去參加各項活動或去佛光山禮佛,張伯伯說因為有高雄市榮服處同仁關心陪伴,感覺自已每天都精神飽滿充滿活力。

高雄市榮服處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及核心價值,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尤其對於年長、單身獨居或亟需照顧的榮民前輩,除加強警、社政與鄰託人資源鏈結建立安全服務網絡,更是以愛心、耐心輔(勸)導協助入住榮家,讓榮民前輩們能受到完善的照顧安心頤養天年。

#鮮週報 #榮服處 #關懷訪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