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國考證照推手 培育人才不遺於力

嘉南藥理大學為「國考搖籃,證照推手」,醫學資訊管理師錄取49位,通過率為全國私立科技大學之冠,目前最夯「疾病分類員」也有五位在校生考取,加上日前公告藥師國考一階狀元、營養師國考榜首、探花、消防設備師榜首等佳績,顯示嘉藥「國考搖籃」實至名歸。

▲嘉藥醫管系學生考照成績成績亮眼

嘉藥醫管系自102年開設醫學資訊管理師證照班,輔導考照。邀請臺灣醫學資訊管理學會專業師資授課,並於考前於線上作模擬考試做最後衝刺,以及實質證照獎勵,已成功輔導超過1,300位學生取得醫管相關證照,更在「2022健康照護聯合學術研討會」一舉拿下「研究風氣優良獎」和「研究成效優良獎」雙項獎項。嘉藥醫管系謝碧容主任表示,系上在學生實務技能和學術研究能力雙重能力的培養外,也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內外醫務管理相關研討會,並在在校期間提昇自己的專業競爭力,考取相關證照,朝向學術研究能力和技能全方位醫務專業達人。

▲嘉藥醫管系在「2022健康照護聯合學術研討會」中獲得「研究風氣優良獎」及「研究成效優良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