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111年度會員大會暨10月份月例會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高雄榮指員),由主席現任會長 林建芳及選務召集人 林瑞典輔導會長的籌備下,於本日(10/3)112年會長財務長選舉結果出爐,由會兄吳銘源當選112年會長,會姐林月笙當選112年財務長;年度選務活動在麗尊大飯店3樓舉行,選舉結果出爐後,由112年會長 吳銘源接著向全體會員那邊公佈幹部名單,繼續邀請會友出任第一副會長 李文財、第二副會長 謝萬凰及秘書長 陳暉,並由新舊任會長一起向10月份志工會兄姐祝賀生日,計有李文財、邱程塘、林信宏、許瑟琴、洪仙姬共計5位上台接受生日祝賀。

在10月份辦理111年度會員大會暨10月份月例會,在主要會議議程和選舉作業結束後,由林建芳會長繼續向來賓和全力會有介紹今年度通過培訓和審查資格的新進會員,最後統計總共有22位新進會員完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有培訓和教育課程,順利取得實習會員資格,並預定在中華民國112年一月1日開始正式榮譽指導員的身份,未來期待更多年輕創業人加入榮指員為企業服務。

預定在112年任職新就任會長  吳銘源在高雄岡山本洲工業區從事五金加工產業(恆懋五金加工廠) ,另外也是高雄市跨世紀跨業合作交流協會(跨交會)2022年理事長,吳理事長在當選致詞中表示,身為榮指員的一員,對於中小企業的發展及面臨的問題感同深受,希望在此體系中與榮指員共同努力及合作,透過一系列專業課程及講座的安排,有堅實的團隊及熱誠服務成員,以成為中小企業主最佳的諮詢平台及後盾。本會在歷任會長及全體會員常年的努力耕耘下,已提高知名度及認同,並連續獲得中小企業處頒與獎項,身為高雄市榮指員的一員與有榮焉。在後疫情時代因應國際局勢,中小企業勢必面臨不同以往的挑戰,期加速輔導在地企業及早因應及即時提供政府的各項政策資源,來提高中小企業競爭力。期待高雄榮指員在2023年能夠協助更多在地企業找到數位轉型商機和爭取政府創新補助,繼續為高雄產業發展投入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