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的正確觀念!台灣癌症基金會與「柴語錄」的聯名合作推實境教育

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富有教育性質「全民練5功 預防雄健康」的公益活動,透過活動推廣癌症預防議題,落實生活防癌學習!遊戲設計內容針對基金會推廣之全民練5功:蔬果彩虹579、規律運動、體重控制、遠離菸檳、定期篩檢,透過正確的癌症衛教相關知識搭配有趣遊戲與「柴語錄」的聯名合作,遊戲中實際的討論與體驗,讓大人帶著小孩一起學習癌症預防的正確觀念。

「全民練5功 預防雄健康」的沉浸式「實境教育」解謎闖關遊戲、LINE@官方每日挑戰QA、不定期的趣味活動,讓學習不只是紙上談兵,透過活動,深植防癌相關知識,帶領孩子健康從小做起。

現在加入立馬送你一張抽獎卷喔!!PS5、SWITCH、柴語錄聯名鍵盤、氣跑水機…等,多項大禮讓你帶回家。本次還有獨家“限量版廢柴玩偶”,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及下面網址,跟柴語錄一起勇闖健康之旅吧!!闖關活動報名:https://line.me/R/ti/p/@296pcsdj即日起-11/30(四) 全家動起來~廢柴揪你一起勇闖健康之旅!

#鮮週報 #台灣癌症基金會 #癌症預防 #柴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