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榮服處關懷慰問林園區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處長林立才,日前率責任區輔導員、 社區服務組長,訪視林園區榮民(眷)與長輩們噓寒問暖,傾聽他們生活中的點滴故事,並致贈養生飲品,轉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及榮服處關懷之意。

▲林立才處長(左1)致贈養生飲品予郭憲忠爺爺(左2)

榮民(眷)們對處長的到訪,顯得非常開心與溫馨。郭爺爺是安徽人,單身未婚,今年99歲,曾參與對日抗戰等戰役,民國38年跟隨政府來臺,71年退伍後定居在高雄林園區,與鄰居葉德夫婦共同生活了30幾年,感情深厚形同父子,生活起居照顧的無微不至,社區組長及輔導員也常來關心,致贈寒冬送暖生活物資及米糧,伯伯及照顧人同時感謝輔導會關懷榮民長輩生活的用心。

▲林立才處長(左1)關心郭憲忠爺爺(左2)生活情形,並感謝鄰居友人對爺爺的照顧

林處長亦逐一提醒受訪之榮民(眷),季節時序交替,日夜溫差大,需注意身體保健,並表示榮服處致力提供有溫度的服務照顧,設身處地關懷年長榮民(眷)生活實況。訪視過程親切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外,並致贈養生物資,不僅關心也暖心。對於榮服處探訪與祝福,榮民(眷)前輩再三感謝輔導會的細心關照。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榮服處 #榮民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