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資訊-支持領養分享愛

看到可愛的貓貓和狗狗是不是也想要請爸爸媽媽在家中也養一隻來陪伴玩耍呢?


養寵物是一件很慎重的事,絕對不能隨隨便便就下決定,一隻動物的平均壽命大約十年,小朋友在決定飼養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或家人是不是真的做好準備要迎接新的成員。
小朋友你知道嗎?其實還有很多狗貓在街頭流浪,雖然寵物店裡也有許多名貴的狗貓,但是其實到收容所就可以免費領養可愛的狗貓哦!這些動物雖然沒有純正的血統,但是他們擁有台灣犬聰明堅毅的特質,來收容所認養動物,你就終結了一個流浪故事,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到收容所認養動物需要年滿二十歲,才有資格認養和登記,小朋友一定要先和爸爸媽媽商量,如果爸爸媽媽也同意家中飼養狗狗或貓貓,可以一起到收容所參觀尋找喜歡、適合的貓狗,辦理認養,我們會幫牠們植入晶片,避免牠們不小心走失無法回家,而且還會幫牠們打狂犬病疫苗,預防牠們感染生病,等牠們長大後還可以帶去合作的動物醫院絕育,最棒的是,這些全部都是免費的喔!




【動保處】寵物資訊-支持領養分享愛【動保處】寵物資訊-支持領養分享愛【動保快訊】【動保處】寵物資訊-支持領養分享愛